望彻淮山

浪漫主义至上者

《致贺先生》四 END


当我站在十八楼里一间屋子前,满手心都是汗的握着冰冷的门把,耳边听着门里传出的丁程鑫他们打闹的声音。

站了好一会,我终于鼓起勇气推开门进去。里面的几个人看到我先是有些惊讶,但很快就反应过来,纷纷招呼着我赶紧坐下。

我有些拘谨的坐在正对着门的布制沙发上,不知道该将眼神往哪放,便一直盯着眼前的茶几。

与周围的人也有好几年没见了,比起重逢的激动,其实更多的是尴尬与不知所措。而且我此时内心也紧张着等会见到你的场景,所以与他们寒暄几句后便也没再说话。

大概是近乡亲切,看着时钟上的针一圈圈转着,我的手指也不禁绕着那枚卡通戒指转。

转久了之后,不免觉得手指有些痛,便将戒指取下来,放在手心把玩着。

就在取下戒指的这一刹那,我听见了脚步声的接近。

我连忙抬起头往半推开的玻璃门口望去。一抬眼,你便进入了我的世界。

看到你的那瞬间,我觉得我们好像没有三年没见。因为你的一颦一笑,任何眉眼都在我的梦境里出现过无数次。

当你望向我,我们双目相对的时候。我的心剧烈跳动着,像是在证明着我有多想你,多爱你。

我不受控的连忙慌张地站了起来,可是手中的戒指却不小心从我指尖滑落。

塑料掉到地板上,我说了句我爱你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望彻淮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